泽悠酱

又提供一个思路

《关于玛莎为什么会怀胎三年然后死于打胎》

占部分tag抱歉


⚠️仅为猜测,请以后续官方剧情为准



已知,园丁1876年12月21日生人,参与游戏的时候22岁

所以,庄园老友参与游戏的年份是1898年

已知,厂长在1898年参与游戏,并且在园丁某年生日自焚后被庄园势力囚禁,长达十年

所以,厂长的自焚日为1887年12月21日【也是生日信内容】

已知,园丁在接受电疗的时候是14岁,也就是1890年

所以,玛莎死于意外最早也要在1890年


那么问题来了,玛莎如何做到“怀胎三年”的?

在了解完基础信息之后,以下正文开始。


玛莎从报纸得知军工厂火灾的时间应该是12月21日之后,也就是月底这段时间,也是1887年年底这段时间。

厂长是人为纵火,即使是在如今的种花家,一起纵火案,从立案调查到结案,也需要一个月的时间,如果是重大的案情,需要两个月及以上。在一百四十年前的维多利亚时代,只会更久。

军工厂负债四位数,且通过里奥的回忆,我们可以知道军工厂的占地面积并不小。而且军工厂是欧利蒂丝庄园的财产【庄园地图】,庄园势力也一定会介入调查中。

律师原先生活优渥,突然变得贫困,其原因是因为一起“东窗事发的失败官司”,可能就是军工厂失火事件。在事情败露之后,当时的同伙可能“墙倒众人推”,纷纷给律师甩锅。

在法律中,商业欺诈罪的判刑方法取决于诈骗金额与造成的伤害。律师的诈骗金额不高【手续费】但是伤害大【工厂被毁,厂长家破人亡】,可能被判3-10年。

那么我们假设,1888年-1889年的上半年【至少】,律师都因为军工厂事件接受调查,并且最终被判商业欺诈被判刑【3-9年,因为他1898年参与了游戏】,那玛莎分手的时间应该是1889年中下旬。

玛莎作为一个家庭主妇【?】在那个时代离婚并不容易,在前期可能离婚并没有成功,但是她最后依然离开了,可能是在律师因为证据确凿被逮捕之后,她终于可以解脱【?】。

安纳西可能是在这个时段【1889年中下旬】怀上的,然后玛莎在1889年年底离开。胎儿要超过五个月才能看出性别,亦或者是玛莎认为对不起园丁,自说自话认为安纳西是个女孩。

医生的生日是三月份,如果她是那个时段遭遇了医疗事故,那玛莎怀胎也已经有九个月,到了可以生产的时段。玛莎说过要生下安纳西并且接回园丁一起生活。

因此玛莎可能是找医生正常接生,但是正好有人举报医生做非法手术【她这次没有,但是以前有过】,导致医生为了保命抛下了玛莎,玛莎和安纳西一尸两命,医生沦为通缉犯。

律师在官司失败之后“拿着卑微的薪水”,这一点对应《悲惨世界》的冉阿让,在出狱之后,有前科的人工资少得可怜,在狱中这几年他与外界断绝了联系。

律师只知道玛莎和安纳西死亡,但不知道具体细节,他只觉得这一切是医生的错,而不去思考更多的细节,和他一直的做法一样,永远只会怪罪他人,不看自己的问题。


省流大师总结——

①玛莎是在1889年中怀孕的,出事的时候可能是1890年中上旬,她是怀胎十月生产,却遭遇了事故一尸两命

②律师在军工厂事件之后,至少有一年的时间被这件官司缠身,同时被同伙墙倒众人推,在监狱里度过了将近十年

③医生的确曾经非法行医,做打胎手术,但是在给玛莎做手术一事上她是无辜的,是被冤枉的,那次医疗事故纯属意外


⚠️仅为猜测,不代表官方剧情


评论(7)

热度(12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